哭·气·包

欢迎来到我的世界
没有理智
不用控制

没什么事,就是想问问究竟想怎样


  现在我们来陈述一下,你究竟想过的生活的怎样的:
往最概括了说,你想要的是一种自由,无拘无束。

  就是有一份不错的工作,能养活自己,每半年用存下来的钱,去旅游,好像心中很多无奈,不满,在路途中就能化解一样。

  这其实一种逃避心里吧,把烦恼留在原地,不在根本上化解,去另一个地方逃避一段时间,然后意气风发的回来,再次被原来打败,心中希望再次离开。
好可怜啊,好像已经看到一个孤僻,寂寞,懦弱的人在那个角落里,不去想外界,却又一副想融入的可怜表情。

  怎么办,你能不能不要逃避,能做到吗?

  你可能还是怕吧,你怕什么呢?怕别人的眼光,怕别人在背后议论你,怕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。于是你在偷偷哭了以后,用面无表情来武装自己,好像自己无毒不侵。

  怎么办,你怎么这么大了还像个孩子?怎么那么倔呢,太傻了,你以后怎么保护自己?

  好想抱抱你啊,不要抗拒别人的温柔,不要太独立,要懂得求助,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有人来抱抱你,一个人好累,你肯定在想,要是自己为数不多的那几个朋友在就好了,但是呀,宝贝,你不能永远依赖你的那几个朋友,你要努力融入一个新环境,还要有新朋友,希望她也很温柔,能有耐心的去理解你,一个笨拙的你。

  你就是太在乎外界了,总是小心翼翼的关注外界对自己的反应,你总是言不由衷,说,你要洒脱,自由。这是你极度渴望的。

  但你,实际上,你被困住了,你一点也不开心,你一点也不自由,你一点也不洒脱,你总是被小事困惑,你就是个傻宝贝。

  记得那天你爸爸说,他没有什么愿望,就是希望你可以开心,外界的优秀不用去强求。

你开心了好久,好像突然觉得世界开朗了很多,但是最近又有什么事难倒你了呢?

  人生只有一次,如果就这样不开心的度过真的太亏的。优秀我们不强求,我们只要合格好不好?就算这是一种佛系的心态,不管外界怎么批评这种不进取的精神,但是你开心了不就好了吗?

   只要不是一个差劲儿的人,你尽力的去做好你的事,出错的改成,完成了就小小的开心一下。

你是不是还是有些累,想睡觉了,最近很忙吧,所有一堆你没做过的事在短期让你做好,你一下子慌了,很想做好,但是,你还是做的不尽人意。很怀疑自己吧,想退出了,但是你退出了一定会更伤心的,不用怀疑,我了解你,所以,还是要继续下去,把自己分内的事做好,真的不行了,就这样,然后让别人决定吧。

  好像说的有点多了,你很忙,就不说了,好好睡一觉,希望有个神仙能替我在梦里鼓励你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希望有人替我抱抱你

评论

热度(1)